空梦

向着星辰与深渊~

全职高手文案2

不畏风雨,则沐雨橙风


生灵不灭,雷霆不息——肖时钦


敬苏沐秋无惧失败,从头再来,吞日闪耀,奈何神枪已沉睡,南山泪

我有一个朋友,他荣耀玩的特别好,后来他死了


少年,你不要太猖狂,人生的路可是很长很长


叶修没有理会众人的调侃“网游才是我们真正最开始的地方,退役不过只是从头再来罢了”


这个少年,将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;而黄少天,将成为锋利的剑,斩断来敌,


退役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,我可是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


有人跟我说,现在的职业联盟。

明星才是最重要的,华丽的就意味着难度和水平。

无可替代的华丽,就可以瞬间引爆观众的热情。

他说的对,但是,这不是我想要的。

我进的是电竞圈,不是演艺圈,我想要的,就是胜负。


还有人跟我说,我已经过时了。

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。

但是,他们还要努力。

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年,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。

他们看到的,只是冰山一角。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