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构史学家

向着星辰与深渊~

全职高手文案1

如果你真的喜欢这个游戏,就把他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——叶修


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——叶修


文起四野,以喻九州


夜雨声烦,剑定天下


剑锋所指的方向,诅咒也如影随形


黄少天,全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


十年荣耀,一如既往


一生信仰为你荣耀加冕,你于荣耀之巅峰永不落幕


区区微草,生于毫末,毫末之草,可以成原



我的魔术师,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


如果人生很长,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


承蒙教导,感激不尽——邱非


子弹所及之处,周泽楷即是原则


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——孙翔


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,刺客亡命之日,谁都不可独活——杨聪


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

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,匪石不转,我心不朽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