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梦

向着星辰与深渊~

不可挽救的王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被赶出了嘉世。这是他早就料到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他看到坐在他面前的年轻人的时候,还是恍惚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将一叶之秋递给他的时候手都在颤抖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对面的家伙说话,他才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眼前高傲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他会是嘉世的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惜,这个未来还不够稳定。他太骄傲太自负。

       

叶修视角: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将和嘉世解约,而最终的结果则是退役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嘉世肯定会找一个新人来接替我的位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听说,那个人叫孙翔。是一个狂剑士,我看过他的视频,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新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之前我对他的印象还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我看到他本人的时候。那一刻,我有点担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我不是为自己担忧,而是为嘉世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是个新人,很年轻。这是他的优点,也是他的缺点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这个年轻的新人需要正确的引导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当他对我说出那些话的时候,我对他说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喜欢这个游戏吗?如果你喜欢他,就把它当做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”


       当他对我说我已经过时了的时候,我在心里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年轻人想要出头可以理解,但是他们还要努力,很多人以为目前这些年就是这个游戏的全部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他们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


       然后,我离开了这个我亲手打造的王朝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刻,我想起了苏沐秋说过的话: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走进了嘉世对面的网吧,重操旧业当起了网管。拿出了我从嘉世带出来的,唯一的东西——君莫笑。


      我在网游里疯狂输出。而且效果不错,至少我还算满意。


      直到,那天,我听到了嘉世出局的消息。我走出了网吧。其实,我早就已经料到了。但还是控制不住的伤心。不自觉的想,如果我还在嘉世,会不会好一点。可惜没有如果。


       他甘愿离开,因为他知道,现在的竞技圈,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一人辉煌的时代。


        更不是那个只用实力就可以说明一切的时代。


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选择离开。他希望能有一个新人重新带领嘉世走向辉煌。可是嘉世,还是倒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嘉世的那群人或许不知道,想让叶修退役这件事本来可以和和气气的解决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队伍和叶修之间他们本来可以不用选择。
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们的队长为了他们可以做出任何牺牲。哪怕是退役。


       叶修也和所有嘉世的粉丝们一样,对嘉世的未来抱着希望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现在,他却先一步感受到了失望。


       他的失望不是针对某个人,而是对这个已经从内部开始腐败的王朝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最后,壮士断腕,结果换来的却依然是遗憾和失望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绪,在被嘉世抛弃,在他要将一叶之秋拱手相让的时候都不曾流露过。


却在嘉世依然不见起色的时候,深深的流露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强大的斗神挥舞着手中的却邪打倒所有敌人。他一边战斗,一边向他要守护的王朝后退。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,他站在悬崖边,拉着那个摇摇欲坠的王朝。


       在他拼尽全力的时候,却被他所要守护的人们推开,被抛弃,被打压,甚至被认为是王朝陨落的罪魁祸首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笑!真是可笑!
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带领新的队伍打败了嘉世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对着那些记者和麦克风平静的说:


        我回来了

评论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